第AA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七区又获殊荣:中国双创百强区
郑州少儿书法大赛 优秀作品上街展出
郑粮集团与香港锐联签署合作意向书
嵩山夷齐故里 在登封市大金店镇揭碑
管城区全面打响“小、散、乱、差”歼灭战
中牟110万尾鲢鱼苗将投放黄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力河南粮食产业
郑粮集团与香港锐联签署合作意向书

本报讯 11月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签约仪式上,郑粮集团董事长王伟兵与香港锐联集团董事长石丰荣就拉彭郑州圣诞老人红地毯中心、拉彭郑州圣诞老人食品产业园等项目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为了促进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在前期考察的基础上,石丰荣携拉彭兰塔市常务副市长尤哈·维尔伯格、萨武科斯基市(圣诞老人之乡)市长安蒂·米卡埃尔·米瑞拉、圣诞老人夫妇等一行10人组成的芬兰代表团提前到达郑州,与郑粮集团和河南机场集团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实地察看了位于新郑市薛店镇的郑州粮油食品智慧化园区项目(郑州进境粮食指定口岸)。

“我是一名华侨,也是芬兰拉彭兰塔市和萨武科斯基市的驻华荣誉大使,为祖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义不容辞。我们香港锐联将携手郑粮集团,在郑州合作成立拉彭郑州圣诞老人红地毯中心和拉彭郑州圣诞老人食品产业园,推动郑州、芬兰两地之间的经贸、旅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利用两地自贸区优势,实现郑州与欧洲(俄罗斯)16国的双向贸易。”石丰荣告诉记者。

郑粮集团董事长王伟兵说:“郑州粮油食品智慧化园区已被确定为河南省2016年A类重点建设项目,并入选2017年仓储物流项目库。我们将致力于引进欧洲食品生产设备开展条件成熟、见效快的食品生产合作项目,吸引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郑州粮油食品智慧化园区,将项目打造成为中原乃至全国最大的现代化国际化大宗粮油食品物流枢纽和食品安全溯源中心,助力河南向粮食产业强省迈进!”

郑报融媒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栗松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7064 2016-11-09 00:00:00 三 郑粮集团与香港锐联签署合作意向书KeywordPh助力河南粮食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