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时报 政务
利用大数据 提升竞争力
经开汽车产业发展态势获称赞
要确保“双十一”物流高峰的安全有序
经开区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颁发荣誉纪念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信部部长苗圩莅临郑州经开区调研
利用大数据 提升竞争力

11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莅临郑州经开区调研。省市领导,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占勇陪同调研。

苗圩一行先后来到宇通客车新能源工厂和河南省大信整体橱柜科贸有限公司。在宇通客车,苗圩详细了解宇通新能源客车的研发、生产、市场占有率等有关情况,并深入整车电泳、整车自动喷涂等车间参观,对宇通积极建立新能源研发团队,掌握核心技术的做法给予了高度关注。苗圩表示,新能源汽车代表着产业调整的方向,希望宇通进一步加大研发和产业化投入,通过自主创新,掌握新能源核心技术,完善提升安全标准,不断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在河南省大信整体橱柜科贸有限公司,苗圩详细了解企业整体运营情况,听取了公司工业设计、信息化建设、企业成长历程、经营现状和发展理念介绍,对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云计算系统,实现了大规模定制,有效破解了橱柜行业在定制过程中成本高、周期长、质量差以及规模生产难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工业设计,利用大数据,提升竞争力,不断发展壮大。

调研中,苗圩对郑州市出台一系列扶持新能源汽车研发、推广和产业化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郑州市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给予充分肯定。苗圩鼓励郑州市抢抓机遇,坚定不移实施开放创新战略,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国家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发展、制造业整体水平提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7499 2016-11-11 00:00:00 五 利用大数据 提升竞争力KeywordPh工信部部长苗圩莅临郑州经开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