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合作竞争 激情奉献 丰富文化生活
社区局拟定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方案
社区管理服务局修补九龙办事处辖区部分破损道路
加强重点督导检查 规范美容美发行业
经开区举办 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培训班
经开区组织环卫绿化工人观看马戏表演
市发改委在经开区召开2016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6年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培训班开班
农经委参加全省小型水库管理工作培训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局拟定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方案
2017年农村居民参加城乡居民基本险筹资人均缴费150元

11月4日,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财政部《关于做好2016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的通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社区管理服务局新农合专家认真拟定2017年度农村居民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方案,为经开区2017年农村居民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工作做准备,确保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整合工作顺利推进。

结合经开区实际,2017年度农村居民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个人缴费标准为人均150元;保持特困户、五保户、低保户参保率100%;确保2017年农村居民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后的相关待遇不受影响,确保农村居民能够及时缴费参保。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卿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87511 2016-11-11 00:00:00 五 社区局拟定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方案KeywordPh2017年农村居民参加城乡居民基本险筹资人均缴费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