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平安迎新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交警曝光百人终生禁驾名单
郑州机场启用 15台微信自助值机设备
除夕火车票昨日开售 开往西安、成都的车票很抢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机场启用 15台微信自助值机设备

12月29日来自河南机场集团的消息,今后,广大旅客在郑州机场办理乘机手续时可以通过微信自助值机设备办理,操作简单快捷,免去了排队的麻烦。

使用微信自助值机需先提前2~10小时通过河南省机场集团微信公众号(zhengzhouairport,中文:河南省机场集团)或者航旅纵横APP办理值机、选座,并生成电子二维码,然后在自助设备上扫描二维码,打印纸质登机凭证,最后凭纸质登机凭证和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安全检查登机。

这种微信自助值机仅限于大多数国内航班,不能办理春秋航空、幸福航空运营的航班及代码共享航班,也不能办理婴儿票、儿童票,此外,微信值机打印设备将在航班起飞前45分钟关闭。如果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不符合航空公司的规定,则需要去值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和行李托运。

首批已有15台微信自助值机设备投入使用,其中多数配备在T2航站楼四层出发大厅内。

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曹楷 田永威 滕莉 马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570 2016-12-30 00:00:00 五 郑州机场启用 15台微信自助值机设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