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委督察组肯定我市 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市政协宣传推介 微电影《回家》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四次会议闭幕
市委宣传部与郑州师院 将携手共建传播学院
慈善暖冬行 跨城送温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宣传推介 微电影《回家》

本报讯 为做好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献礼微电影《回家》的宣传推介,促进黄帝文化题材文艺作品创作,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微电影《回家》宣传推介座谈会。

市政协主席王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张俊峰,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秘书长陈松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微电影《回家》创作团队介绍了电影的创作情况,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微电影《回家》,并围绕电影发表了观后感及对“黄帝文化”“根亲文化”的见解。

就如何促进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结合,王璋要求,要充分认清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融合创新;在宣传方面,要坚持精品引导,精心策划制作《回家》系列微电影作品,用最真实、最本土的声音和艺术性的表达,将“华夏文明”“黄帝文化”“根亲文化”思想精髓细致化地融入作品,向全社会推出,使带有河南元素、河南声音、河南味道的优秀影视作品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大环境里脱颖而出、层出不穷。

张俊峰表示,文化创作要和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有创新才能有经典,全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把握机遇,尽职尽责,为文化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为繁荣文艺事业做出贡献。

郑报融媒记者 李爱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595 2016-12-30 00:00:00 五 市政协宣传推介 微电影《回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