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委督察组肯定我市 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市政协宣传推介 微电影《回家》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四次会议闭幕
市委宣传部与郑州师院 将携手共建传播学院
慈善暖冬行 跨城送温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宣传部与郑州师院 将携手共建传播学院

本报讯 昨日,市委宣传部与郑州师范学院共同签署共建传播学院协议,这是我市新闻宣传工作的一件大事,既标志着郑州师范学院传播学院迎来新的办学模式,也标志着郑州市在主动适应现代传播体系建设、推动新闻教育改革、创新新闻人才培养机制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张俊峰,郑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于向英,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健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宣传部与郑州师范学院共建传播学院,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地方党委宣传部门与高等学校共建传播学院的意见》要求,推动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深入实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提高新闻传播人才培育质量的重要举措。

张俊峰代表市委宣传部对部校共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并作了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部校共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对党的新闻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把共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坚持抓好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把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作为教书育人的指导原则,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各环节;三要不断完善协同合作的共建长效机制,推动形成高等新闻传播教育与新闻实践相互贯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尽快把传播学院建成富有特色和影响力的新闻教育和社会服务机构,为我市乃至我省培养大批具备马克思主义新闻素养的优秀新闻人才。走出一条新闻教学与新闻实践深度融合的新路子,为繁荣发展新闻传播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郑报融媒记者 张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597 2016-12-30 00:00:00 五 市委宣传部与郑州师院 将携手共建传播学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