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00万元让20万人次受益 39个慈善项目四大亮点逐个看
省政协赠书450本 支持郑州公交“丢书大作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政协赠书450本 支持郑州公交“丢书大作战”
82路公交车长在向公交座位上放书

本报讯 近日,郑州公交三公司在82路公交车上开展的“丢书大作战”活动火了,不仅市民反响强烈,认为在上班路上“充电”这事儿很靠谱,还引起了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的关注。昨日,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向82路公交车赠送450本文史书籍,支持“丢书大作战”活动。

“丢书大作战”起源于英国,今年11月21日,郑州公交三公司率先在82路公交车上开展“丢书大作战”活动,陆续投入了千余本图书,涵盖文学、艺术等多个门类。据悉,2017年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将继续支持公交三公司,免费赠予更多文史书籍,让广大乘客受益。

郑报融媒记者 董艳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602 2016-12-30 00:00:00 五 省政协赠书450本 支持郑州公交“丢书大作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