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谁是中国体坛“社交媒体之王”
特朗普的女神要退役了!
上海申花来了头“野兽” 1100万美元,特维斯加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特朗普的女神要退役了!

今年7月,女子网坛名将伊万诺维奇与前德国足球队队长施魏因施泰格完婚,昨日,在2016年行将结束前却突然宣布了退役决定。

对于告别网坛的原因,伊万也在致球迷的公开信中给出了答案——伤病。“要想达到职业体育中的那些‘高度’,对身体条件要求极高,但我一直饱受伤病困扰。”

对于伊万诺维奇来说,2016年无疑是一个糟糕的赛季。一整年中她只取得了15场比赛的胜利,世界排名也跌到了第65位。

她曾获得过法网冠军和15个WTA巡回赛的单打冠军,职业生涯总战绩为480胜225负,三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并在2008年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持续周数达到12周。

伊万诺维奇是被公认的网坛美女,靓丽的外表和精湛的球技也让她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特朗普就曾表示:“她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美丽的女人。” 法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613 2016-12-30 00:00:00 五 特朗普的女神要退役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