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致榜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母婴安康 她们呵护
科视中国 还青少年清晰视界
全国脊柱微创高峰论坛 在郑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脊柱微创高峰论坛 在郑举办

12月23日~25日,由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脊柱微创专业委员会、内镜专家委员会主办,武警河南总队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大五附院、河南省直三院承办的“全国脊柱微创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国内外脊柱微创领域知名的王伟教授、王岩教授、周跃教授、杨惠林教授及数十名国内顶尖脊柱专家应邀出席论坛,与到场的1500余名专家学者,通过病例讨论、8台手术直播及视频展播、双方辩论、专家观点等形式进行分享。

与此同时,我国第一本由国家卫计委直接领导下的脊柱内镜规范化培训教材——《脊柱内镜诊疗技术》,也在论坛上发布。

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分会脊柱内镜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河南省医师协会骨科分会脊柱微创工作委员会主任、武警河南总队医院脊柱外科主任朱卉敏教授说,脊柱内镜技术是脊柱疾病治疗的革命性技术,它以相较于传统脊柱治疗技术无可替代的优势,受到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患者的青睐。此次高峰论坛吸引了全国各地微创脊柱方面的专家,将大力推动我省脊柱微创事业的发展。蒋晓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652 2016-12-30 00:00:00 五 全国脊柱微创高峰论坛 在郑举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