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致榜样 上一版3  4下一版
貌美眼亮 他们在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貌美眼亮 他们在行
陈曦 郑州集美整形医院 技术院长

在整形美容行业积累了25年的临床经验,有精湛的整形外科技术和扎实的整形美容理论基础。一直追求艺术化的设计和操作,让完美的设计在实际操作中体现。

陈曦注重集众家之长,曾先后在第三军医大学西南整形外科学院、韩国心美眼鼻整形医院进修,师从韩国权威整形专家、亚洲鼻王郑东学教授,36岁即获得副主任医师资格。近20年来从事整形美容事业,在鼻综合整形领域卓有成就,曾为多位著名影视明星做过整形手术,在国内整形界享有极高声誉。先后参与编写《美容外科学》等3部整形医学专著,是国内整形美容界为数不多的全能型权威专家之一。

赵永华

郑州集美国际抗衰老管理中心主任

从事医学美容近20年,专注研究适合东方女性微整形塑美技术和设计方案。

赵永华在微整形面雕、体雕、面部年轻化、抗衰老、面部整形美容等领域积累了及其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将流行之美融入无创塑形中,无论是瘦脸、瘦小腿、隆鼻、隆下巴,还是丰唇、丰耳垂、丰额等,打造完美五官及轮廓,为求美女士实现了塑美梦想。

近年来,赵永华提出抗衰老为身体外形与内在相统一的年轻化理念,将中、日、韩美容技术精髓与自身的技术经验相结合,根据东方人的审美、文化、体貌差异形成了更适合中国求美者的抗衰老技术。

徐惠民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郑州艾格眼科医院院长

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协和医院眼科的徐惠民,是国内率先开展超声乳化手术技术的眼科专家之一,也是国内角膜移植手术的知名专家,至今已完成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手术7万余例。他从1998年开始,多次随国家医疗队赴省内外开展白内障复明手术,带领医院一直坚持走基层、进乡村、入社区、到学校,为无数个来自残疾人、务工家庭、贫困农村等弱势群体的眼病患者实施救助,尤其是郑州艾格眼科医院被河南助残济困总会命名为“河南省曙光行动总医院”以来,在河南省残联、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以及郑州等有关地市残联的统一部署下,每年都投入几百万元为来自不同乡村的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手术,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影响。

王晓娟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郑州艾格眼科

医院医务部主任

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的王晓娟,在15余年的工作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带教老师、爱岗敬业标兵、优质护理服务之星、先进工作者、优秀护士长等荣誉称号。2010年12月就职于华厦眼科医院集团郑州艾格眼科医院,担任病区护士长。之后积极投入到河南省复明工程行动中,为3000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专业照护,多次获得患者好评。2015年至今担任郑州艾格眼科医院护理部主任,在工作中坚持落实一切“以病人为中心、质量为核心、满意为标准”的宗旨,始终把护理质量和患者安全放在首位,做到医院零差错、零投诉,医院多次荣获优秀医疗单位、先进单位、好口碑眼科医院等荣誉称号,提升了医院整体品位,塑造了医院良好形象。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653 2016-12-30 00:00:00 五 貌美眼亮 他们在行KeywordPh陈曦 郑州集美整形医院 技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