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版:致榜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牙口坚实 亮如新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牙口坚实 亮如新生
常粲然 拜博口腔医院种植专家

推动“中国制造”,就要进行一场“品质革命”,要靠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品质革命”是品牌良性发展、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也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必经之路。作为关乎民生健康的医疗行业品牌,拜博同样应当肩负起民族品牌的责任与使命。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的常粲然,从事口腔临床工作10多年,是一位全科型的医师。师从国内著名口腔专家、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牙周病科陈发明主任、董广英教授,经常应邀参与国内及国际口腔学术交流会议,并在口腔专业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规范、手法轻柔,凭借数字化种植技术的微创、精准等优势让患者种牙时舒适,种牙后无并发症、恢复快。

王中杰

拜博口腔医院种植专家

微创种植技术建立在科学的种植牙方案之上,术前患者必须先通过数字化口腔CT的扫描来获取口腔的精准数据,然后再由专家团队进行不同方案的模拟种植。找到能够保障患者产生完美咬合的种植角度与深度,最后根据这种角度和深度配合上数字化系统进行种植,以保证每一颗种植体都能获得多个承重点,达到牙桥与牙组织的多重力科学负重。王中杰从事口腔临床工作10余年,积累了丰富、娴熟的种植临床经验,先后到国内多个知名大学种植中心学习,多次参加全国各种口腔种植修复学术会议,曾求师香港大学周国辉种植教授。擅长高难度种植牙手术,精通微创舒适种植牙技术,是目前河南口腔种植领域的少数大牌知名专家之一。

吴豪阳 德贝植牙首席种植专家

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河南省口腔医院种植中心专家, 20多年前的吴豪阳不甘心只做一名普通的口腔医生,他想在特定领域有所专长,于是选择研习种植牙专业。由此开始长达20多年的植牙探索和追求。20多年后,口腔种植技术已然飞速发展。吴豪阳也凭借多年的专业植牙技术在种植牙领域名声在外,成功完成各种植牙手术2000余例,3700多颗种植体,为数千名患者解除了缺牙痛苦。在事业发展平台的选择上,吴豪阳最看重的是医院是否够专业,是否有温度,百般挑剔最终决定加盟河南省首家专业只做种植牙且崇尚德爱文化的德贝植牙。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奉献德式标准种植牙诊疗服务。

ZannarOssi博士 全球60位国际植牙特级医生之一

ZannarOssi博士,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植牙博士、认证监考官;国际植牙名医资质认证的全球60位特级医生之一;取得北京注册行医资格,加盟德贝口腔,长驻中国;国家海外人才引进计划医疗领域专项人才;“即刻种·即刻用”种植牙技术创始人。

他接受过系统、严格、规范的口腔种植学临床技术训练,实时掌握着国内外前沿治疗及服务理念,尤其是对复杂多颗牙缺失种植、疑难种植病症、国际口腔医学新技术等均有深入研究。

凭借着严谨的工作态度、精准高效的植牙技术水平, ZannarOssi博士受到国内外各界人士的一致赞誉,目前已来到德贝,为中国客户提供欧洲前沿种植牙服务。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658 2016-12-30 00:00:00 五 牙口坚实 亮如新生KeywordPh常粲然 拜博口腔医院种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