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致榜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牙好腿好 生活没烦恼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牙好腿好 生活没烦恼
郭珈宜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骨关节病非手术疗法研究治疗中心主任

作为平乐郭氏正骨第八代传人、第五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郭珈宜在做好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骨关节病非手术疗法研究治疗中心主任、平乐正骨研究室主任工作的同时,还身兼安徽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科分会委员、中华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常委等职务。

从事临床、科研、教学工作20多年来,积累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以平乐正骨特色疗法诊治骨伤科疑难杂症,擅长治疗颈肩腰腿疼、股骨头缺血性坏死、老年性骨关节疾病及创伤后遗症等病症。

马献忠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骨盆髋臼外科、创伤外科副主任

OTC(中国创伤骨科)全国讲师,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白求恩教育基金会创伤学组常委,河南省中西医结合骨盆髋臼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开放性骨折的治疗难点在于严重的软组织损伤同时伴有严重的跟骨关节内粉碎移位骨折,治疗的关键就是正确处理好软组织损伤,挽救并解决软组织的覆盖,避免或降低感染程度,恰当地处理软组织损伤的修复和骨折精确复位之间的平衡。马献忠特别擅长复杂骨盆髋臼骨折、复合伤、多发伤、多发骨折的手术治疗。在骨盆髋臼骨折、复杂关节内骨折、骨折不愈合、感染及多发伤的急救手术治疗领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刘明舟 郑州植得口腔医院院长

作为德国弗莱堡大学访问学者、郑州植得种植牙研究院院长及河南种植牙先驱者,刘明舟的行业影响可圈可点,对全口无牙颌种植固定修复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完成复杂种植手术10000余例,是国内种植领域顶级专家之一。

德国弗莱堡大学是德国和欧洲历史最为悠久和最有名望的大学之一,在种植牙领域独树一帜。作为该院访问学者,刘明舟10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德国弗莱堡大学牙学院“即刻用种植牙”技术的应用,并将德国“即刻用种植牙”引入郑州植得口腔医院。擅长即刻种植、即刻负重、即刻修复,无痛、微创种植,前牙美学种植,各种类型牙槽骨增量技术、德国数字化导板种植技术、All-on-4。对各类骨量不足的高难度病例有着丰富的经验,熟练应用上颌窦内、外提升植骨,并开辟了植骨,inlay、onlay植骨等多种植骨技术。

栗伟 郑州植得口腔医院种植牙中心主任

作为河南种植牙名医、郑州植得种植牙研究院种植学科带头人、郑州植得口腔医院种植王牌专家,栗伟拥有10余年行医经历、8000余例口腔种植和牙齿美容修复案例,擅长即刻用种植、无痛种植、前牙美学种植,All-on-4。曾多次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武汉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等知名院校进修口腔种植、修复、牙周、牙体牙髓等,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对德国即刻用微创无痛种植技术娴熟精湛,深谙国际名牌种植体特性,在All-on-4技术上的成就赢得了国际同行的赞誉和尊敬。

接诊中,栗伟除了自身常年工作在临床一线,还对植得口腔医院的整体医疗品质进行全面把控,以德国牙医的工匠精神严格要求,同时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给所有信赖植得口腔的缺牙患者以安全保障。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664 2016-12-30 00:00:00 五 牙好腿好 生活没烦恼KeywordPh郭珈宜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骨关节病非手术疗法研究治疗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