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将工作重心从村庄拆迁转为全面建设
两个艺术团拿奖
细化目标任务 明确时间节点
狠抓党建 提升工作水平
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提供规范优质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个艺术团拿奖
跳出快乐,跳出健康 金水区广场舞大赛

本报讯 近日,“出彩金水”广场舞大赛在文化公园举办,大赛由金水区委宣传部、金水区文明办、金水区文化旅游局主办,郑州市绿文广场管理中心、金水区文化馆、金水区舞蹈家协会承办。来自金水区辖区各街道的17支社区文艺团队,共600多名参赛队员展示了婀娜多姿的舞蹈风采,国基路办事处艺术团、国基路靓丽舞者艺术团参加比赛。

“出彩金水”广场舞大赛作为第四届金水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用积极健康向上的舞蹈,展示了辖区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对舞蹈的热爱,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氛围。参赛队员们通过广场舞、古典舞、民族舞等形式切磋交流,欢聚一堂,吸引了来自辖区3000余名群众观看。

经过激烈的比赛,国基路办事处艺术团、国基路靓丽舞者艺术团荣获二等奖,国基路办事处获得优秀组织奖。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沙腾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673 2016-12-30 00:00:00 五 两个艺术团拿奖KeywordPh跳出快乐,跳出健康 金水区广场舞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