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首家“国字号”生态工业园区 经开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揭牌
将来辖区居民 看病更方便了
商讨国际新城美好未来
经开区锦祥花园一期项目奠基
严格比照目标 层层传导压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首家“国字号”生态工业园区 经开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揭牌

12月26日,经开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揭牌仪式在经开区城市规划展示馆举行。省环保厅副厅长师伟等省、市领导,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占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杨光出席活动,区党政办、人事局、财政局、社区局、建设环保局、规划局、经发局、商务局、科技局等有关部门及6个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上,师伟和崔绍营共同为经开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揭牌。

师伟对经开区建成产业布局合理、环境设施完善、区域辐射强劲、生态文明彰显的生态新城表示赞赏和肯定。鼓励经开区抓住机遇,主动承担推进生态建设的使命,在保障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同时,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使经开区的生态工业建设在更高的平台上提升层次,为全省开发区做出表率。

崔绍营在致辞中表示,经开区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把发展生态工业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抓手,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同步发展、协调发展。此次成功创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是河南省首家“国字号”的生态工业园区。今后,经开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强化落实,扎实推进以蓝天、绿地、碧水工程为重点的生态建设,形成经济发展与生态建设和谐互动、良性发展的大好局面,推动“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启新征程,积极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王倩倩 文/图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691 2016-12-30 00:00:00 五 河南省首家“国字号”生态工业园区 经开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揭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