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首家“国字号”生态工业园区 经开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揭牌
将来辖区居民 看病更方便了
商讨国际新城美好未来
经开区锦祥花园一期项目奠基
严格比照目标 层层传导压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讨国际新城美好未来
经开区召开滨河国际新城绿化提升方案汇报会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近日在投资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滨河国际新城绿化提升工作方案,并对设计方案进行了点评。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中建城开公司以及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岭南园林公司和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的设计专家分别就滨河国际新城绿化提升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崔绍营对绿化提升方案的设计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要求:一是工作目标要明确。要加快推进绿化工作开展,借助绿化这个载体使人们对滨河新城有一个新的认识。二是要摸清情况、对接到位、分清次序、科学施工。要摸清区域情况、工程情况和其他工程交叉作业情况,要把工作任务清单排出来、工程量排准,对接到位,通过工程科学排序,避免重复施工。三是要统筹考虑、突出重点、突出特色、注重实效。要统筹整个区域责任和整个绿化分割,各项目单位绿化和区域绿化要相得益彰,要分清主次区域,突出地方特色,注重实效。四是要建好机制、强化管理、强化基础、强化配套。要规范招标机制,确保树木成活率,确保时效,配套设施要提前到位。五是要明确时间、明确任务、明确责任。要倒排工期,各方要积极努力,尽职尽责,结合到位,打造区域亮点。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魏诗海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694 2016-12-30 00:00:00 五 商讨国际新城美好未来KeywordPh经开区召开滨河国际新城绿化提升方案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