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过节乐融融,防火工作莫放松
潮河办事处 安装净化器 为居民谋福利
前程办事处 举行迎元旦 趣味运动会
截至12月26日,辖区参合率近99%
经开区建投公司防尘治污落到实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潮河办事处多措施确保新农合工作顺利进行
截至12月26日,辖区参合率近99%

2016年度潮河办事处新农合筹资工作启动以来,作为区新农合工作牵头单位,潮河办事处组织社会事务办进行了精心的安排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强力推动新农合筹资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认真部署。二是深入宣传,发动群众。三是强化措施,严明纪律。树立大局意识,任务意识,责任意识,尽量排除干扰,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确保2016年度新农合筹资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截至12月26日,潮河办事处新农合筹资工作已基本完成,辖区8个村、社区共计筹资248.1万元,筹资进度达97.6%,参合人数16540人,参合率达到98.86%。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711 2016-12-30 00:00:00 五 截至12月26日,辖区参合率近99%KeywordPh潮河办事处多措施确保新农合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