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歌舞欢快辞旧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歌舞欢快辞旧岁
河南留学归国人员暨高层次人才新年联谊会完美落幕

贺2017年河南留学人员 及高层次人才新年联谊会

李雪生

跨海涉洋历艰辛,济世图强高科寻;

师夷长技求发展,岂惧白发染两鬓;

为达宏标不计远,夙兴夜寐锻自身;

初出龙门为雁雏,海外归来能携云;

遍寻梧桐澧泉饮,郑州经开凤栖身;

报国大厦助尔力,综保区内任驰奔;

阳光雨露自贸区,诚愿才聚如春笋;

大展宏图天骄子,实业兴国担大任;

科技引领创伟业,奉献拳拳赤子心。

12月24日,2017河南留学归国人员暨高层次人才新年联谊会中美国际创业港圣诞嘉年华活动完美落幕。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200多人,为创业者成功搭建了以豫籍留学人员为主的高层次人才社交平台。本次嘉年华活动分为国际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年会、跨境电商圣诞狂欢体验、新年联谊会、圣诞晚会四大主题,时间从10时到19时持续了近9个小时,现场气氛空前火爆。

新年联谊会上,共青团河南省委、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李山英,河南省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毅峰,河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经济科技处副处长吴永红,郑州市外国专家局副局长李金岭,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李雪生,经开区人社局负责人等省、市、区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此次联谊会。李雪生代表经开区致新年祝福,并为此次活动赋诗一首。现场汇聚了200多位海归留学生、专家学者及创业者。

最吸引人的还是精彩文艺节目——河南省留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经开区创业联合工会、中原银行、河南世纪先锋学校等单位为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赢得阵阵掌声。随后的假面舞会上,前来参加活动的创业者留学生欢快共舞,狂欢平安夜,一同迎接圣诞节及即将到来的2017。

当天,还举行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河南校友会理事大会。南洋理工的各界校友齐聚一堂,分别就2016年工作进行陈述与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中美国际创业港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校友会紧密联系,为故乡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年会最后,大家认真听取了园区明星项目:毛竹科技VR项目、产后瘦身塑形仪、真帮智能锅的路演介绍,三个项目受到大家的称赞与支持。

中美国际创业港10年来坚持帮扶海外归国人员、大学生及草根创业者成就创业梦想,积极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近期举办的“创新创业海智报国”论坛及常年组织的留学生座谈会等大型活动,建立起了华人华侨离岸创新创业平台、海外人才离岸预孵化平台、以豫籍留学人员为主的高层次人才社交平台,为归国留学人员、侨胞、侨眷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做出了特别的贡献。

记者 王赛华 李无双

通讯员 于晋 文/图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715 2016-12-30 00:00:00 五 歌舞欢快辞旧岁KeywordPh河南留学归国人员暨高层次人才新年联谊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