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8版:匠心筑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亚新,领跑中原新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亚新,领跑中原新力量
匠心的坚守,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是态度和责任的体现,亚新十九载砥砺前行,从建筑到人文生活,追求专业和极致,每一步都扎实稳健,又极具创新,表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郑报融媒记者 王亚平

心坚守12盘布局中原,确立四大标杆产品线

自1997年成立,十九载砥砺前行,亚新集团专注于产品品质,深耕中原沃土,见证了中原时代的崛起,也见证了中原人居的成长与变迁,为业主提供了优越的居住选择和较满意的消费体验。从郑州出发,产业布局郑州、开封、洛阳、北京、上海、深圳、常州、美国加利福尼亚,并形成以品质住宅、高端写字楼、商业综合体、低密人文办公等为主的多业态开发模式。

1999年,亚新第一个美好系列产品美好新苑诞生,这是亚新集团的首个地产开发项目;2004~2006年,美好时光、美好人家“美好系列产品”持续开发。2016年,三大美好系列产品——美好城邦、美好艺境、美好香颂,积淀亚新19年美好品牌产品再升级,为市场打造出更加符合当代人生活理念的产品。

自2008年亚新摘牌郑州市二七区佛岗村城中村改造用地开始,亚新集团开启了一场“造城运动”,郑州橄榄城应势而生。从郑州出发,2009年、2010年亚新异地化布局打造偃师橄榄城、郑开橄榄城。“橄榄城”一个象征着和美、和谐之意的名字,在地理意义上、建筑意义上,更是精神层面上、生活方式上为城市大众带来了飞跃和嬗变。

以亚新广场、龙湖壹号·总部中心为代表的商务综合体,是亚新集团打造的核心区域商务金融TOP系列。以亚新广场为例,从规划选址到建筑设计,从产品配置到管理服务,皆甄选顶级团队打造,力践品牌卓越追求。而龙湖壹号总部中心则引领了整个低密人文商务办公的潮流。

以亚新茉莉公馆为代表的尊享生活系列,是针对社会精英,财智人群的高端住宅,产品无论在区域价值、交通价值、配套价值、资源价值以及规划上皆属于顶级配置,为中原高端阶层打造典范人居。据悉,2017年将有亚新紫藤公馆、亚新海棠公馆两个重磅公馆系项目面世。

2016年新·亚新重新出发,以打造这四大产品线核心价值为主线,结合产融一体化模式,引入自有品牌及资源的经营,提升和完善物业及产品服务,并大力推进成品房建设,加大智慧社区建设力度,始终关注消费者的人居体验和美好感受,力求打造多元化、全方位的闭环服务体系,全力构筑美好生活。

力打造智慧化社区,做城市生活服务商

出于对市场的洞察和成熟的运营先见,亚新在由地产开发转变为城市生活服务商的道路上不断发力。

2014年5月29日,郑州橄榄城都市广场开业,这个涵盖露天风情商业街、精品购物中心及Loft创意写字楼的都市中心,凭借其大体量、多业态,全方位的满足了25万人的消费需求,填补了周边5公里的空白商业区。2016年2月,亚新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暨开封万怡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开封万怡国际酒店正式落户亚新集团开封项目,160万平方米大型综合体——郑开橄榄城的滨湖商业中心,也加快了亚新集团联合国际资源为业主打造优质生活所迈出实质性的战略步伐。

亚新在不断丰富完善线下社会资源及自营资源体系的同时,进一步打造线上线下互通的智能化平台。其中,物业体系和内涵业务从“地产开发服务”“亚新小管家物业服务”“地产投资金融”“商业地产运营服务”到“社区资源运营”“生活资产运营”等领域全面铺开。

今年,亚新凭借着对客户的了解和成熟的个性化管理经验,将“构建全新生态系统,打造智慧化社区”列入集团5大核心战略之一,对亚新来说,已经率先走在城市优质生活服务商转型的高速路上。

通过对已交付社区硬件设施的全面改造,提升智慧化社区的服务能力。亚新物业负责人表示:“科技要给业主提供便利的需求,才能体现它自身的价值,如何打造智慧化社区从物业方面来讲在于注重用户的体验感。”今年6月,郑开橄榄城业主已经能够体验到高效、高专业度、革新性的客户验房体验。通过亚新独创的“移动验房”智能模式,一个手机、一个APP,轻轻一点,在户型图上定位、拍照、描述问题做好记录,完全检修满意后,电子签名完成交付。如此便捷的一站式交房服务,使得移动验房受到客户的极大赞赏。

利用资源整合与升级,亚新还创新打造综合化、智能化、便捷化,智慧型社区客户端“七彩芯”。在未来完成对社区人居生活的闭环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人性化、定制化的增值服务。

建筑到生活,亚新坚持追求专业和极致

坚持匠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亚新一直走在地产发展的前沿,众所周知,成品房将是房地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自确定集团成品房战略之日起,3年来,亚新的足迹遍及了全球30多个城市、考察学习全球200多个项目,上海、北京、天津,甚至纽约、伦敦;亚新汇集了全国一线团队,成立成品房研究中心,再结合19年来对中原人居研究沉淀的基础研究、分析,1000多个日日夜夜反复推敲与探索,才有了如今的厚积薄发。

2016年3月17日,“河南省成品住房发展论坛”举行。亚新集团作为河南本土实力房企签约代表出席,亚新茉莉公馆项目与郑东新区管委会签署“郑东新区首批成品住宅示范项目框架协议”,亚新茉莉公馆项目、亚新美好城邦项目与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成品住房研究中心签署了“河南省首批成品住宅星级评价项目框架协议”。

作为有责任、有追求、有创新精神的地产企业,亚新不仅给中原人好的人居生活,更致力于回馈社会,树立企业公民的典范。

自2005年设立“新青年 创未来”助学基金奖励计划为业主的孩子设立专项助学基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十多年来,已累计为数百余业主子女发放助学基金。此外,为助力新一代青年人更好的就业,为优秀学子提供实现价值的平台。亚新携手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两所省内最知名高校,共同设立亚新“青年奖学金”。

亚新集团还创立“爱心义工团”公益品牌,持续开展儿童福利院帮扶活动和其他公益宣传活动,用爱心筑起美好之城。同时,亚新集团也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当中。累计建设面积超40万平方米。

除此之外,亚新还致力于丰富中原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20日,郎咸平论道中原经济论坛于国际会展中心九鼎厅成功举办。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做客亚新集团,与各路媒体、地产行业领袖、投资者以及亚新集团准业主1000余位精英共话当代财经格局与未来投资热点。

12月10日,由亚新集团独家冠名的郭德纲暨德云社20周年相声专场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笑”料十足的相声表演。

匠心的坚守,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是态度和责任的体现,从建筑到生活,亚新追求专业和极致,将以一个全新的城市生活服务商形象引领未来!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735 2016-12-30 00:00:00 五 新亚新,领跑中原新力量KeywordPh匠心的坚守,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是态度和责任的体现,亚新十九载砥砺前行,从建筑到人文生活,追求专业和极致,每一步都扎实稳健,又极具创新,表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郑报融媒记者 王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