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对社会事业全面推进等亮点给予肯定
开展精准治霾 拔出污染大气的“毒瘤”
道路事故救助基金 开辟救助的生命通道
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开展旅游市场安全大检查
新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顺利
孟庄镇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人大视察2016年新郑市政府工作情况
对社会事业全面推进等亮点给予肯定

12月28日,新郑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2016年新郑市政府工作情况进行视察。新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杰,副主任王军生、孙阔、彭德成、王金灿、左建新、杨流参加视察。

视察中,代表们先后深入遂成药业、中德产业园、华南城污水处理厂、华商汇、新区、公立综合医院等地,通过听、看、问等多种形式,就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视察。

2016年,新郑市深入实施“双融入、双承接”发展战略,坚持调结构、促转型,强基础、提功能,抓改革、促创新,优环境、抓整治,惠民生、促和谐,实施了一系列长短结合、标本兼治的政策措施,产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发展活力显著增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福祉显著提升。预计2016年全面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29亿元,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65.3亿元。

通过视察和听取汇报,代表们对新郑市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变压力为动力,精准有效发力,攻坚克难,项目发展成效显著,招商引资形势喜人,城镇化水平不断提高,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社会事业全面推进等亮点给予充分肯定。

王俊杰对市政府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把此次视察当成对工作的一次检验和促进表示满意;希望市政府总结好2016年工作,特别是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要继续关注重点实事和重点工程的年底扫尾工作,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及时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无障碍推进,同时,也要提前谋划好2017年的发展目标,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记者 杨宜锦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740 2016-12-30 00:00:00 五 对社会事业全面推进等亮点给予肯定KeywordPh新郑市人大视察2016年新郑市政府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