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骑警”亮相 30辆摩托车驶向大街小巷巡逻防控
孟庄镇筹办第一届全民运动会
出租车司机捡到两万元 拾金不昧归还失主
城关乡吹响“平安家庭”集结号
正蒙小蓝鲸早教 期待您的加入
早教只要220元/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关乡吹响“平安家庭”集结号
对全乡选评的379户“平安家庭”进行授牌和表彰

近日,新郑市城关乡在居易新城社区举行“平安家庭”授牌仪式,对全乡选评的379户“平安家庭”进行授牌和表彰。

新郑市城关乡党委书记马东亮在授牌仪式上作讲话,强调 “平安家庭”创建是平安建设的一个“细胞工程”,做好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意义重大,各村、各社区要积极配合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

授牌仪式上,城关乡班子成员为获得“平安家庭”荣誉称号的6户家庭代表颁发了“平安家庭”门牌,平安家庭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仪式结束后,三个管区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一同到村里为各村代表挂“平安家庭”门牌,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全乡家庭树立榜样。

通讯员 秦娟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755 2016-12-30 00:00:00 五 城关乡吹响“平安家庭”集结号KeywordPh对全乡选评的379户“平安家庭”进行授牌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