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TOP3C 上一版3  4下一版
3C榜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6中原3C行业年度盛典总评榜
3C榜样

自2016中原3C行业年度盛典活动启动以来,3C企业积极参与,投票环节引爆全城,历经一个半月,今日“3C榜样”总评榜正式揭晓。

本次榜单聚焦通信、家电、家电卖场等行业人物、团队、产品以及家电卖场、通信运营商、家电企业、终端厂商在用户中的口碑,采取O2O评选模式,倾听消费者的心声,评选消费者认可的“口碑王”,各项大奖竞争异常激烈。

我们通过网络大数据、用户网络调查、大型卖场真实销售排名等3种渠道收集的情况,对市面上主流的通信、家电、数码终端产品及通信、家电、卖场的优秀人物和团队等邀请消费者进行投票,进而结合行业专家意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百姓口碑遴选行业典范,以大众感受甄选3C翘楚。

如今,“3C榜样”总评榜出炉,真诚邀请您一起来见证2016年中原3C市场的辉煌。

李冬生

扫码了解更多

3C行业年度盛典内容

策划执行:刘国红 吴绍超 毛华 源锌 陶方凤 席柯青

文字整理:李冬生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861 2016-12-30 00:00:00 五 3C榜样KeywordPh2016中原3C行业年度盛典总评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