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3C榜样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中原家电行业风云人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度中原家电行业风云人物
袁爱东

创维集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

上榜理由:坚持市场推行的中高端品牌战略,为消费者持续提供优质产品,是创维集团河南分公司获得多个第一的重要前提。作为创维集团河南分公司的掌舵者,袁爱东有着非同一般的个人声望和人格魅力,他具备匠人精神,是中原家电行业的榜样。在他的带领下,创维集团河南分公司数百名员工不断为企业创造辉煌。从第一台4K电视、第一台HDR电视,到第一台OLED电视,创维凭借酷开系统、4色HDR两个技术制高点,抢占了中原彩电的高端市场。

马海伍哈

四川长虹郑州销售分公司总经理

上榜理由:马海伍哈是中原家电行业仅有的少数民族人士,自2016年3月调入四川长虹郑州销售分公司以来,他带领长虹郑州分公司团队在中原家电市场做出优异的成绩。他带领团队深耕三、四级基础渠道,走遍辖区内各乡镇客户,了解并解决经销商在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因地制宜”是他对经销商经常说的一句话,根据不同经销商、不同的经营环境给出不同且行之有效的经营策略,帮助经销商走出经营困境。同时他也带动整个团队向三、四级市场发力,让长虹在中原区域保持了近30%的增长。

李春辉

青岛海信电器郑州分公司总经理

上榜理由:海信集团秉承“享你所想”智能化主张,推出行业领先的ULED、激光影院电视等产品,拥有海信、科龙、容声3个著名商标。此外,在品牌营销上,海信借助澳网、F1、欧洲杯等赛事迅速拉升市场段位,积累品牌影响力,占领高端市场话语权。作为海信电器郑州分公司的掌舵者,李春辉以独特的眼光、敏捷的思维、充足的干劲,率领旗下员工拼产品、打市场、求发展,以ULED+激光、双引擎两个技术制高点立足中原彩电高端市场。在他的领导下,2016年海信55+占有率超越了3S品牌。

王宽堂

郑州TCL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榜理由:自上任郑州TCL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王宽堂对TCL在中原地区的品牌建设、市场管理、渠道管理、销售经营、策略承接、人员培养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他的主导下,TCL智能互联网电视全面发力,重磅推广的TCL曲面电视L55P1-CUD、L55C1-CUD等多款产品,不仅充当了曲面大普及的排头兵,更是成为消费者心中最喜爱的产品。回顾一年来的中原家电市场,虽历经坎坷,但也不乏坚定前行。王宽堂作为郑州TCL的领军人物,用产品加服务、智能加互联网感动着中原消费者。

排名不分先后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864 2016-12-30 00:00:00 五 年度中原家电行业风云人物KeywordPh袁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