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3C榜样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通信业年度策划精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熊湘文
郑州通信业年度策划精英

郑州联通广告宣传及营销策划主管

上榜理由:经过在广告宣传和营销策划岗位上6年的打拼,熊湘文不断学习、成长,使市场管理更加细化,宣传管理由粗放到集约,由量化到细化,达到精细管理;执行政策更加准确,能确保每一次营销活动得以准确有效落实。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和超凡的工作能力,熊湘文先后组织策划“iPhone新品上市首销活动”“携手少林寺开展腊八节施粥活动”及“各类品牌发布会和品鉴会”等活动,并打造“互联网+”社区通信便民服务平台,以创新的O2O商业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移动生活服务。

周翔

郑州移动渠道运营中心宣传主管

上榜理由:从事宣传策划12年,周翔在全体移动一线宣传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带领团队将郑州移动5000多家自有及社会渠道店面的业务宣传,实现形象宣传的统一,业务推广的统一,服务形象的统一。周翔还结合热点事件、紧抓节日契机成功开展了一系列策划,并首创“和业务二维码”超市,让消费者自主选择喜欢的业务。今年,为响应国家号召,周翔将“手机实名制”“防范电信诈骗”“网络通信提速降费”作为宣传工作的重点,有力地维护了郑州移动的良好形象。

薛曼曼

郑州联通综合部主管

上榜理由:“把工作做到极致”是薛曼曼对自己的不懈要求。薛曼曼在郑州联通从事媒体公关宣传工作,只要有郑州联通提供通信保障的地方,就能看到她的身影。在2015年光网改造的历史性时期,薛曼曼更是下前线、走社区、串市场,让郑州市民第一时间了解资讯、掌握信息、享受实惠。薛曼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郑州联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服务宗旨等,展现了郑州联通积极回报社会、争做优秀企业公民的良好形象。

排名不分先后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867 2016-12-30 00:00:00 五 郑州通信业年度策划精英KeywordPh熊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