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3C榜样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通信业年度营销精英
年度最具创新通信业务
长虹CHiQ电视 Q3RS上市吸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通信业年度营销精英
刘俊辉

郑州联通移动业务主管

上榜理由:进入通信行业近20年来,刘俊辉始终从事通信市场营销方面的工作。在市场营销方面,刘俊辉功底深厚,结合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积极衍生新型营销手段,利用产品、渠道、价格、促销等经典市场营销理论、互联网营销和大数据营销等综合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选择。针对春节前后的通信市场“旺季”,刘俊辉和同事们策划更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制定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的通信业务。

芦嘉

郑州移动渠道运营中心实体渠道管理

上榜理由:在工作方面,芦嘉以身作则,积极搭建产品落地体系,实现社会渠道重点产品内容丰富化、推荐明确化、宣传规范化;统一业务监控,强化通报支撑,建立渠道预警处罚机制,促进渠道由“数量规模”向“质量效益”转型;聚焦增量市场,积极拓展新型渠道,创新尝试互联网销售模式,促进增量拓展发展;还持续通过连锁渠道末梢直签开展网格连锁型渠道建设,实现对渠道的一致性运营。

朱瑞

郑州移动消费客户运营中心大客户经理

上榜理由:作为消费客户运营中心生产室基层员工,朱瑞在日常工作中勇于创新,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开拓创新营销新路子,钻研话术与客户沟通技巧,在换卡、套餐迁移项目及终端销售等重点工作中营销业绩突出,在中心生产室年终绩效评定成绩排名第一。只有用心服务,才能做到更好,才能追求卓越,才能追求完美,朱瑞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理念,致力与所有移动人一起创造更多的辉煌。

排名不分先后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869 2016-12-30 00:00:00 五 郑州通信业年度营销精英KeywordPh刘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