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3C榜样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通信业年度服务明星
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最出彩
金立发布高端旗舰手机M2017
中原首家海尔商用冷柜旗舰店入驻郑州
海信ULED享受超画质电视
中州通讯二七华为授权体验店开业
海信VIDAA彰显互联网电视品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孙丽群
郑州通信业年度服务明星

郑州联通客户服务部业务主管

上榜理由:作为一名在客服热线岗位上奋战25个春秋的资深核心员工,孙丽群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丰富的业务知识和娴熟的沟通协调,解决了工作中的一个又一个难题。凭借过硬的业务技能,孙丽群先后33次荣获集团公司服务明星、省公司标兵、市公司巾帼标兵和杰出员工等光荣称号。在工作中,孙丽群以服务赢得尊重,以任劳任怨得到肯定,以勇于创新收获赞赏,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着联通人风采。

申娅丽

郑州移动客户服务中心投诉处理员

上榜理由:申娅丽2008年进入郑州移动,先后在外呼中心电话营销、电话客户经理岗位工作,后因工作成绩优异调至现热爱的投诉处理岗位。无论做什么工作,申娅丽都用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品质服务,用热情和爱感动每一位投诉的客户。在工作之余,申娅丽主动学习各种业务知识,及时关注公司的新业务,把所有的经验与业务融会贯通,以最快的速度化解客户的不满和抱怨,真诚地为客户解决问题。

高瑞琴

郑州移动渠道运营中心巩义人民路营业厅营业员

上榜理由:10年来,高瑞琴一直工作在前台第一线,面对客户的表扬,微笑接受,不骄不躁;面对客户的无理取闹,依旧保持笑容,维护企业形象。在郑州移动转型的新环境下,高瑞琴认真挑战不同岗位,业务受理、咨询台、导服等,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用百分百的努力,换取客户百分百的满意。高瑞琴的努力得到客户认可的同时,也多次被郑州移动评为星级营业员。

排名不分先后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870 2016-12-30 00:00:00 五 郑州通信业年度服务明星KeywordPh孙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