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9版:3C榜样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通信业年度特别贡献团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移动 渠道运营中心
郑州通信业年度特别贡献团队

上榜理由:郑州移动渠道运营中心成立于2013年1月7日,负责规划郑州城区、县区10个区域的实体渠道网点建设及自营厅、社会连锁化卖场、品牌专营店等大型卖场与专业化渠道5276家厅店的运营管理。在全国范围内第一个尝试在较大区域内开展集中化管理模式和方法,在河南省通信管理改革工作中树立了标杆,其辖属旗舰营业厅曾先后荣获省级“移动通信最佳服务商”“最受消费者尊重的运营商”及国家级“质量信得过班组”“青年文明号”“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等多项荣誉。

郑州移动 消费客户运营中心营销室

上榜理由:郑州移动消费客户运营中心营销室成立于2014年,主要负责公司存量客户价值运营。营销室立足于客户感知,着眼于营销任务,紧控“营销三部曲”节奏,不断创新、优化,积极通过客户数据分析、产品政策适配、渠道时机推送等具体工作扎实开展精准营销,营销成功率和客户感知度得到大幅提高。此外,营销室紧紧围绕郑州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进行“内外双修”,内修团队凝聚力、外修业务水平,积极开展党务学习、业务学习、创新学习,不断提高团队的思想境界和业务能力,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郑州联通登封分公司 宽带网格单元

上榜理由:郑州联通登封分公司宽带网格单元团队共有24人,负责驻地网471个,负责70320户宽带用户的到期续存和欠费催缴,截至11月共计发展宽带用户12876户,IPTV用户 20560户。登封宽带网格单元团队以体验营销为敲门砖,利用整村推进结合体验营销活动,对有意向的用户实施体验装机,同时以IPTV业务百套电视、万部大片和海量剧集可实时回看等鲜明亮点,通过现场演示和装机免费体验营销吸引客户。通过不懈努力,使当地的IPTV业务渗透率达43%,暂列郊县(市)第一。

郑州联通 惠济渠道文化单元

上榜理由:郑州联通惠济渠道文化单元仅有5名成员,却肩负着惠济区78家渠道的发展和服务支撑。在工作中,他们严格遵守服务规范和发展数据准确性、收入结构合理性、渠道经营行为合规性等规定,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确保“规范发展,诚信经营”。本着“真诚服务、合作共赢”的团队服务文化,惠济渠道文化单元连年KPI考核名列专业前10名,今年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年收入指标和发展指标,KPI排名暂居专业线第一名。

排名不分先后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877 2016-12-30 00:00:00 五 郑州通信业年度特别贡献团队KeywordPh郑州移动 渠道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