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11版:3C榜样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度家电零售连锁企业精英人物
中原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单项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度家电零售连锁企业精英人物
孟嘉宁

河南永乐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上榜理由:作为河南永乐市场部的负责人,孟嘉宁一直保持着与时俱进的工作状态。2016年,在永乐的零售转型之路上,孟嘉宁带领团队为永乐创新开发了一系列营销活动,二七新场景智能化卖场开业、年中大促、17周年庆典、员工及亲友专场内购会等一系列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未来的工作中,孟嘉宁将继续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坚持周周有促销,通过司庆、周年庆等大型节假日促销、厂商活动营销、事件营销、会员营销等,进行全省联动促销,树立行业创新营销标杆。

杨浩

河南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上榜理由:2016年是河南苏宁品牌工作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原来的市场中心更名为品牌中心,作为苏宁中心品牌总监的杨浩加强营销创新,凭借丰富的市场策划经验,开展创新事件营销。2016年,杨浩重点针对学生群体进行突破,通过整合大量的资源扩大苏宁品牌影响力,配合节日大促开展营销。同时,杨浩重视自媒体和互联网的运用,一年时间郑州苏宁微信公众号增粉50万,成为中原区域名列前茅的企业自媒体,极大促进了苏宁的品牌宣传。通过资源整合,开展异业合作,提升了80、90后年轻群体对苏宁的好感度和美誉度。

王笠

河南省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上榜理由:在国美电器“全渠道、新场景、强链接”的战略转型背景下,王笠带领团队积极拓展新的传播渠道,通过线上、线下、移动端等多元化方式,让国美电器与消费者贴得更近,互动更多。在国美天然商厦店开业期间,王笠以举办一场晚会的形式点亮了该店的开业;在“十一来国美,低价撩人”活动中,国美首次启用“口碑计划”,王笠策划以个人口吻在朋友圈发布对国美门店的体验感受,在双十一活动中,王笠推出“不剁手的双十一”H5视频动态宣传,这些以大众愿意接受的形式不仅开拓了新的宣传途径,也为国美赢得了良好口碑。

排名不分先后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00901 2016-12-30 00:00:00 五 年度家电零售连锁企业精英人物KeywordPh孟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