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加大联控力度 保障生命安全
祥云办事处 开展“地条钢”排查工作
规范市场管理 严防疫病发生
京航办事处 努力夺取新年工作开门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大联控力度 保障生命安全
明湖办事处积极防控H7N9禽流感

近期,我省部分地区发生人感染H7N9的病例,政府重视,社会关注。为有效防范风险,进一步做好H7N9防控工作,2月8日上午,明湖办事处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农贸市场的活禽宰杀销售摊点进行现场排查。

检查组现场派发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宣传折页50余份,在市场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引导经营户和消费者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对样品采集、日常清洁、消毒预防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市场活禽屠宰点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一是活禽批发市场必须建立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二是从业人员必须按要求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正确穿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三是指导市场落实好消毒灭源工作,在防疫及消毒方面未完善的部分做一步督促和跟进。

虽然辖区现在无H7N9禽流感疫情,但防疫形势严峻,明湖办事处一定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部门联防联控力度,形成防控工作整体合力,更好地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康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11487 2017-02-10 00:00:00 五 加大联控力度 保障生命安全KeywordPh明湖办事处积极防控H7N9禽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