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300多株60岁老梨树 赏花速来,仅开10天
96678
动物园“桃花文化节”开幕 去看看花儿和野兽 “同框”美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动物园“桃花文化节”开幕 去看看花儿和野兽 “同框”美景

本报讯 3月22日,“绿满商都·花绘郑州”郑州市动物园第四届“桃花文化节”开幕。动物园里桃花绚丽多姿,在看狮子老虎等动物的同时,不要忘记了欣赏猛兽旁边的桃花。

22日上午,郑报融媒记者在动物园看到,这里的桃花种类繁多,有粉的,有红的,朵朵簇拥在枝头争春。在狮子园旁边,烂漫的桃花与凶猛的狮子相映成趣,二者近在咫尺,可放在一张照片上,这样的奇景吸引了很多市民拍照。

此外,动物园还联合郑报豫览视界、中原网等单位举行最美瞬间摄影比赛,并邀请省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来园里免费参观、摄影,摄影作品也将在动物园“双微”及网站展示。

桃花的花期从目前开始,将一直持续到4月中旬。

郑报融媒记者 王军方/文 马健/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26051 2017-03-23 00:00:00 四 动物园“桃花文化节”开幕 去看看花儿和野兽 “同框”美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