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马力强劲”
中原区 “悦生活”魅力课堂开课
国外14支飞行队 “炫技”2017郑州航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 “悦生活”魅力课堂开课

本报讯 由中原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化旅游局承办,区文化馆协办的2017年“悦生活”魅力课堂系列公益培训——舞蹈日前在区文化馆形体室顺利开课。

本次舞蹈培训由首都师范大学舞蹈编导硕士研究生、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省舞协技术技巧培训高级教师濮米雅担任指导老师。课堂上,濮米雅示范如何正确热身才能让身体更柔韧,使颈、肩、腰、跨、腿、臂等部位柔软灵活,建立身体直立挺拔的意识与习惯,学员们认真学习领会每个动作要领,对于动作不规范的学员老师及时纠正到位,课堂气氛十分融洽。

“悦生活”魅力课堂是中原区群众最喜爱的公益培训活动,该区坚持文化普及与特色培训相结合,全面提升全民的文化艺术素质。

目前声乐、书法、舞蹈培训已顺利开课,摄影、国画、手工制作等课程也将陆续开展。

郑报融媒记者 董占卿 通讯员

兴达路街道办

多举措改善村容村貌

本报讯 为清理道路垃圾,改善辖区居住环境,3月以来,金水区兴达路街道办多措并举改善辖区村容村貌。街道发挥网格长的作用,排查辖区内环境问题,做好问题及时发现、上报、处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作用,深入到辖区乡村小道,对卫生死角积存的垃圾和乡村小道进行清理。截至目前,兴达路街道办已累计投入机械、人力、垃圾清运等费用约9万元,大大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得到了村民的一致称赞。

郑报融媒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刘雅丽 马文静

管城区地税局

为纳税人“提速减负”

本报讯 近日,管城区地税局通过减少办税等候时间、简并涉税资料报送、提高纳税申报质量等措施为纳税人“提速减负”。

据了解,该局为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加大实名办税力度,推进网上自助办税为主、实体办税服务厅办税为辅的模式,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

该局提高纳税申报质量,推进纳税人自主申报,优化网上申报系统;深化国地税联合办税,推广办税服务厅“一窗一人”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模式,实现涉税业务一窗办理,利用交换和共享的涉税信息开展漏征漏管户清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税收宣传等工作,提高税收管理和服务水平。

郑报融媒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尹亮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26115 2017-03-23 00:00:00 四 中原区 “悦生活”魅力课堂开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