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区领导督导“双迎攻坚”工作
省直机关党校50余名学员 莅临豫满全球参观考察
加强自身建设 加强自我监督
经开区实验中学 首届读书节亮相
瑞锦小学捐赠旧衣 凝聚关怀之情
电车电瓶频频被盗 九龙派出所抓现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疯狂!4名男子作案50余起 盗窃电瓶300余块
电车电瓶频频被盗 九龙派出所抓现行

近日,经开区公安分局九龙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50余起,涉及被盗电瓶300余块,锁定涉案嫌疑人10人,目前已刑事拘留4人。

2017年1月份以来,经开区九龙办事处辖区时常发生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为此九龙派出所加大街面防范,迅速组织破案。

为了获取更多线索,民警继续深入调查,一段盗窃西贾安置小区40余块电瓶的3名作案人员的行动轨迹被监控视频拍摄到,3人曾进入附近一超市购买剪刀等作案工具,监控清楚地拍摄到了嫌疑人的面貌特征。经进一步查证,李某、陈某、朱某、郭某等多人参与的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有了实质性进展。经过民警分组突击行动,4人先后抓捕落网,并供述了多次参与盗窃的犯罪事实:2016年10月份以来,此4人伙同他人交叉流窜于经开区、中牟县、航空港区连续作案50余起,涉案电动车电瓶300余块,所得赃款合计两万余元。

目前,抓捕落网的4名不法分子年龄均不到20岁,民警通过媒体提醒广大市民,希望广大家长能多多帮助孩子形成正常的价值观。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刘博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1338 2017-04-07 00:00:00 五 电车电瓶频频被盗 九龙派出所抓现行KeywordPh疯狂!4名男子作案50余起 盗窃电瓶300余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