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渣土车、大货车还在闯高架? 交警一直在查,不信收拾不住
96678
看到挖掘机、钩机冒黑烟 举报它!
瞅见夜查交警 大货司机弃车就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渣土车、大货车还在闯高架? 交警一直在查,不信收拾不住

本报讯 5月31日夜,市交警三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渣土车集中治理行动方案,在辖区内南三环重点路口进行设卡拦截,重点查处渣土车、大型货车闯红灯、闯禁行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 徐振珂 文/图

明知违法及后果 想着不会碰到交警结果碰到了

5月31日20时30分,集中行动开始后,三大队民警在大学路与南三环交叉路口拦下一辆闯禁行拉建筑板材的货车,民警询问司机:“你知道这种车辆10点以后才能进市区吗?因你闯禁行,将对你进行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司机表示知道相关法规,也看到了路口处设置的禁行标志,明白“客货、小货车在7点至22点驶入市区”的规定,原本要在三环以外等到22时再进入市区的,等待一会儿后想着不会碰到交警,就冒险开着车闯禁行入市了。

“你知不知道扣满12分驾驶证将会降级?”面对记者的提问,这名司机称自己上路以来一直注意遵守交通法规,已有多年都没扣过分了,没有想到会因为闯禁行被处罚。

1个半小时6车闯禁行 一夜查处31起交通违法

民警随后拦下一辆小型箱货,该车车主竟然在车顶增加三层货物,车体严重超高,行驶过程中极易对其他交通参与者造成危害,民警遂对该车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并作出相应处罚。

昨日上午,郑报融媒记者从郑州市交警三大队了解到,该大队在大学路与南三环交叉口一个半小时内,共查处了6辆闯禁行的货车,司机被处以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当夜的集中行动共查处渣土车、水泥罐车、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起,对规范渣土车、水泥罐车、货车的上路运行起到一定的震慑和规范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582 2017-06-02 00:00:00 五 渣土车、大货车还在闯高架? 交警一直在查,不信收拾不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