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给流浪汉送面的大哥,你在哪里?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要奖你1000元
年底前全省将建成投用 500个示范性“儿童之家”
周水斌公益团队 捐建第8个“平安书屋”
看到这一幅幅画 你会感受到向上的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周水斌公益团队 捐建第8个“平安书屋”
周水斌和他的捐书团队

本报讯 昨日上午,由郑州市公安局、周水斌公益捐书团队捐建的第8个“平安书屋”,在中牟县西陶村的赵集小学挂牌成立,2000多册图书成为儿童节里最令孩子们兴奋的礼物。

去年7月,郑州报业集团推出《对我来说,干活比吃药管用》系列报道,主人公是与喉癌抗争20年的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周水斌。去年10月,在市公安局的支持下,周水斌发起创建了第一个“平安书屋”。

赵集小学听到周水斌艰难进食的故事后,纷纷表示以后不会再浪费粮食,更要学习周水斌的坚强乐观精神。

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592 2017-06-02 00:00:00 五 周水斌公益团队 捐建第8个“平安书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