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会举行少先队庆六一联合主题队日活动
郑州与希腊阿娜卡梅特罗市“结对子”
关于对107辅道经北四路至航海东路段主线快车道封闭施工的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会举行少先队庆六一联合主题队日活动
王炯等参加活动 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王继兵) 昨日,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炯来到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看望广大师生,参加省会少先队庆六一联合主题队日活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孩子们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副省长徐济超,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等参加活动,和孩子们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上午10时许,王炯一行来到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参加由团市委、市少工委开展的“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少先队庆六一联合主题队日活动。在学校操场上,王炯一行参观了作品展板,并不时与孩子们互动、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祝福他们茁壮成长,希望他们争做懂感恩、知礼仪、辨是非、有理想的新一代。王炯一行还走进教室,与少先队员代表们一起参加“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和孩子们一起重温党的历史,共同感受少先队员快乐的学习生活,体会少先队员心中对党的崇敬与热爱之情,并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赠送毕业纪念卡,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据悉,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让少先队员感受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关注了解十九大,按照全国、省少工委的统一部署,团市委、市少工委组织全市983个少先队大队和1.6万个少先队中队在六一期间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日活动累计1200场次。活动采取主题队会、网络留言、儿童画、明信片等方式,分享队员们的感受与行动、心愿与期盼、志向与梦想、意见与建议,引导少先队员感受党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理解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历史任务,从小做到立志向、有梦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659 2017-06-02 00:00:00 五 省会举行少先队庆六一联合主题队日活动KeywordPh王炯等参加活动 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