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TOP理财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中国人寿全力推进选拔活动
工行连续5年位居 全球企业2000强榜首
交行河南省分行加速推进经营模式转型
招行设立专项创新基金支持体外孵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行河南省分行加速推进经营模式转型

近年来,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针对目前存在的服务不专业、不精细的现象,对零售客户的服务模式进行升级。通过对不同层级的客户提供专人、专业、专职、专注的服务,努力实现客户规模稳步增长、客户结构持续优化。 全权 荣珍珠 周宇

加快私人银行经营模式转型步伐

近日,交行河南省分行私人银行业务专家团正式成立。交行总行私人银行中心副总裁桂泽发和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晓冰出席启动仪式并为专家团成员颁发聘书。据悉,交行河南省分行计划对零售客户的服务模式进行升级,实行客户分层分级管理,对中端以上的客户转变为集约化、专业化经营,对特定的族群客户如代发工资、交零客户等组建专业化团队。

积极开展扶贫定点入户帮扶工作

近期,交行许昌分行开展了对定点扶贫联系点许昌市建安区河街乡付庄村精准扶贫工作。根据河街乡付庄村居民实际需求,分行员工自愿捐款3.2万元,为河街乡付庄村居民建立了村活动场地,购置了建设器材,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该行还对河街乡付庄村识别的贫困户进行了“一对一”认领,根据承包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开展心理疏导,为孩子送去文具、衣物等生活必需品,为处在困难中的家庭送去了真情和温暖。

跨省传递交通银行人性化温情

4月的一天,蒋女士来到交通银行上街支行向当班柜员反映,其父亲在苏州的医院做脊柱手术,社保卡未激活不能报销医药费。经过沟通,主管查询到苏州医院较近的是交通银行苏州彩虹支行,遂委托对方银行进行上门核实,手续齐全后交行上街支行为客户进行了社保卡激活。交行工作人员跨省人性化贴心的服务得到了蒋女士的赞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693 2017-06-02 00:00:00 五 交行河南省分行加速推进经营模式转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