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TOP 3C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热点
6月,选个适合自己的套餐
家电数码疑难
美容小家电选购需谨慎
仰韶彩陶坊2017版上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流量还是要语音
6月,选个适合自己的套餐

不知不觉间,2017年已经过半,你正在使用的手机套餐到底划算不划算呢?经过今年的提速降费,通信运营商推出了一些新套餐,无论你是流量大户,还是打电话比较多,都可以满足需求。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应该办哪个套餐,可以通过对每月账单的语音、流量、短信占比进行综合分析,从而选出自己最省钱的套餐。 郑报融媒记者 李冬生

流量大户

郑州移动任我用,够任性

手机上网成为生活习惯的今天,不少消费者每月的流量都捉襟见肘。“每月基本上都得开一个流量包,少说也需要50元钱。”用户杨六晓说道,“实在受不了了,手机套餐合约一到,必须得换个大流量套餐。”

经过提速降费后,郑州移动在5月上线了“任我用”手机套餐,新老用户都能办理,可满足消费者的大流量需求。“新用户能办理188元和288元两档套餐,分别包含500分钟语音和1500分钟语音,前者当月流量超12GB后限速,后者超20GB后限速。”郑州移动市场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老用户可办理238元档套餐,当月流量超15GB后限速,不过我们将会连续12个月每月赠送用户5GB流量。”

钟情语音

郑州联通冰激凌套餐,够随意

对商务人士而言,与客户洽谈生意语音通话必不可少,他们使用哪一种4G套餐更划算呢?

从事商贸工作的张奎林认为郑州联通的冰激凌套餐非常有吸引力。“每个月只需交199元,就可以享受到无限国内语音和无限国内流量,虽然有一定的条件限制,但完全可以满足我的要求了。”

据了解,目前联通冰激凌套餐正处于活动期,6月30日前办理,原价398元/月的套餐可享受五折优惠,只需199元。在办理时预存1000元,可享受五折优惠一年;预存2000元,享受五折优惠两年。

省钱专家 郑州电信High卡,够实惠

想要流量多一点,但又不想套餐费那么高,郑州电信的High卡一定非常合适。

在郑州电信人民路营业厅,工作人员以50元的High卡套餐为例,称每月只需交50元套餐费,就可畅享500分钟语音和2GB国内流量。也许你会觉得流量不太够用,该工作人员说:“现在50元的High卡套餐有优惠政策,当用完套餐内的2GB国内流量时,还可获得免费赠送的4GB省内流量。”

在套餐使用上,你属于哪一种类型呢?如果上面的几个套餐都不适合,还可以到运营商的营业厅,根据你的账单情况“私人定制”手机套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702 2017-06-02 00:00:00 五 6月,选个适合自己的套餐KeywordPh重流量还是要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