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TOP养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长期腰腿痛,还可能是腰椎不稳、滑脱
德国宝俪乳房假体“落户”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
就医还能免费充电? 是真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就医还能免费充电? 是真的
■健康快讯

出门办事,你有没有遇到手机电量告急的情况?尤其是在看病就医的时候,手机突然没电,是不是很着急?别担心,在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大厅,你可以看到一台“免费手机充电站”设备,外观美观,使用方便。此设备配备有手机多用充电线,可满足各款手机充电需求,并配备有USB插孔、220V电源插孔,不用投币、不用扫码,全免费充电。

据了解,“免费手机充电站”设备是“万千集团”免费投放的,主要方便全民出行充电。万千集团负责人表示,针对办事大厅、单位、写字楼、医院、学校、商场、所有店面等要免费投放3万台以上手机充电设备。另外,万千集团还成立了专项基金,针对贫困学校、贫困家庭进行救助。蒋晓蕾

省妇幼保健协会 乳腺专业委员会成立

5月27日,由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主办、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承办的首届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乳腺保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中原乳腺病高峰论坛、年轻乳腺疾病诊疗研讨会在郑举行。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贾国丛主任当选首届主任委员。

据了解,乳腺保健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在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的领导下,举办各种专题讨论会、培训班和学术报告活动,通过下乡巡讲、网络课堂、技术研讨会、经验交流会、专家技术支持、基层单位手把手帮扶等多种形式推广乳腺疾病规范化诊疗技术,增进全省乳腺学术交流与联络,加强乳腺学科专业建设。蒋晓蕾

健康巴士中国行 在郑启动

5月25日,“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 健康巴士中国行”启程仪式在郑举行。

据悉,此活动中4辆定制的高端移动乳腺筛查车将以移动筛查为目的,从郑州启程分别行进东北、华中、华东、华南等地区,协同开展女性乳腺健康筛查活动。以点成线、连线扩面的形式,让公益服务更广泛、更便利、更有效地服务社会大众。车载配备的乳腺健康筛查仪器,旨在将原有的筛查服务从固定医院、体验机构带到社区。车辆内更独立设置乳腺健康知识学习室,通过科普教育的视听手段宣传乳腺健康防护知识。

蒋晓蕾

“新家庭发展计划” 迎端午“走进”二七区

5月25日一早,在二七区京广路街道洁云路社区,一场有声有色的“迎端午 包粽子 做香包 讲健康知识”活动正在进行。活动现场还邀请了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王昕博士在洁云路社区开展暑期老年人如何安全度过的健康教育讲座,重点对老年人慢性病的预防知识和常见病的干预手段进行讲解。

同时, 二七区卫生计生委、二七区京广路街道办事处、二七区京广路街道办事处洁云路社区、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二七区京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郑州市爱子缘母婴护理中心、爱馨养老院,共商共讨二七区京广路街道“新家庭发展计划”,以家庭评选作为载体,把家庭的家教传承、尊老爱幼融入家庭文化当中。蒋晓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722 2017-06-02 00:00:00 五 就医还能免费充电? 是真的KeywordPh■健康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