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爱在“六一” 新郑市领导慰问少年儿童
“抑尘神器”雾炮车亮相新郑街头
新郑市水务局 组织图书捐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在“六一” 新郑市领导慰问少年儿童
5月27日,“六一”儿童节前夕,新郑市委副书记王效光一行先后到实验小学、郑韩路小学等地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玩具、学习用品、体育用品、书籍等节日礼物和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敬意。

在实验小学,王效光一行人走到孩子们中间,亲切地与他们打招呼,并送上精美的礼物和节日的祝福,孩子们为市领导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王效光等还参观了学校环境,欣赏了学校的剪纸作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学校基础设施、师资建设等。在郑韩路小学,王效光将礼物亲手发到孩子们手中。慰问中,王效光指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看到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倍感欣慰。希望孩子们认真学习,积极进取,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对辛勤工作在育人岗位上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工作,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让孩子们度过充满快乐的童年。要求社会各界关注教育事业,营造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杨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785 2017-06-02 00:00:00 五 爱在“六一” 新郑市领导慰问少年儿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