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招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贫困先心患儿 来这里手术零费用
河南135所高校有招生资格
中原工学院本科计划招5610人
我省将从高校 评出30位名师 快来报名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开始报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将从高校 评出30位名师 快来报名

本报讯 郑报融媒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鼓励在高校教学一线默默耕耘的优秀教师,全省将启动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选拔,选评30位“省教学名师”。

据悉,申报教学名师的普通本科院校人选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每学年不少于96学时,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每学年不少于60学时,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申报教学名师的高等职业学校人选应具有相关企事业单位一线实践工作经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3学年承担本校教学任务(包括实训、实习等实践课程)每学年不少于180学时。

据悉,此次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省教学名师)评选范围覆盖普通高校承担本专科教学任务的所有在职专任教师。按照计划,2017年省教学名师表彰名额为30名,其中,本科院校教师20名,高职院校教师10名。

为提高评选表彰工作的质量及透明度,我省要求,教学名师评审推荐过程要坚持标准,宁缺毋滥,务必设立公示环节,公示期一周,开通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公示无异议方能推荐报省教育厅。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5859 2017-06-13 00:00:00 二 我省将从高校 评出30位名师 快来报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