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入选全国生活垃圾分类 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县(市、区)
陇海马路街道 扎实推进“双迎攻坚”
荥阳掏钱给居民 买“治安险” 这些损失都能赔
建好“十一中心”,健康郑州挑大梁担重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掏钱给居民 买“治安险” 这些损失都能赔

本报讯 遭到入室盗窃,你怎么办?从即日起,荥阳人可以在24小时内报警,可获得“治安保险”赔偿。据了解,荥阳市开展了治安保险保平安活动,荥阳市政府将出资购买治安保险,惠及荥阳籍所有的城乡居民。

为建设平安荥阳,荥阳市政府出资为荥阳市辖区内荥阳户籍居民家庭财产,包括家用电器(包含便携式电脑、手机)及文体娱乐用品、衣物及床上用品、家具及其他生活用品、电动(两轮、三轮)车、牛、猪、羊等,购买治安保险。资金每年按时缴,列入财政预算。

荥阳家庭室内财产及牛、猪、羊因火灾、爆炸、雷击、台风、龙卷风、暴风、暴雨、洪水等灾害事故造成损失的,因遭受外来人员盗抢,并经公安部门受理,确认为盗抢行为所致直接损失的;电动(两轮、三轮)车经公安部门受理,确认为盗抢行为所致的直接损失,根据损失情况,赔付标准400元至4000元。但规模型、商业性养殖场养殖的羊、猪、牛不在此次保险范围内,没有申报登记的不赔偿;电瓶车单独丢失的不赔偿。

郑报融媒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谢辉 郑鸿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5977 2017-06-13 00:00:00 二 荥阳掏钱给居民 买“治安险” 这些损失都能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