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毕业季,在清明上河园说青春不散场
暑期游高峰马上到 考生热衷出境游
七月,重渡沟邀您参加啤酒节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毕业季,在清明上河园说青春不散场

毕业季也是相逢季,同学聚会必不可少。怎样才能让相聚在一起的同学们吃好、玩儿好、安全还独具特色呢?开封清明上河园在这个夏季为游客打造专属回忆的同学会。这一次,清明上河园只为独一无二的你们。当同学会遇到清明上河园,有什么比这还尽兴的选择吗?樊无敌

到清明上河园 见证青春的回忆

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比四季更美好,更让人怀念,但却意味着要面对分离。很多的欢笑和泪水藏在匆匆那年里,还有些遗憾,还有些不舍。总说毕业遥遥无期,一转眼就各奔东西,毕业在即,趁着自己还能主宰时间,趁着朋友都还在,来一场毕业旅行吧,别让我们的青春纪念册少了最后一页。到清明上河园,留下回忆,作为我们青春的见证。

几乎所有毕业合照中都少不了这么一张正经严肃的毕业合照,而除了这张没啥发挥空间的毕业合照以外,其他的就可以让我们任意发挥了,找8~10个“同道中人”来清明上河园,摆好你的POSS,让我们把花式毕业照拍起来。

漫游清明上河园,正当你沉醉于大宋的瑰伟建筑时,冷不防就已置身于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表演之中。你看,大道上走来的不正是巡逻断案的包拯吗?阁楼上曲诉衷肠的不正是名媛李师师吗?那边广场龙争虎斗的不正是劫法场救宋江的梁山好汉吗?你可以参加一场宋代科举,当当状元郎,还说不定中了绣球,被王员外家招了女婿……

夜晚看一出东京梦华不夜天的杂技表演,听一曲婉转回肠的编钟古乐,带走绕梁不绝的古韵。清明上河园每天为您献上宋代风情演出,精彩绝伦,尽在其中!

毕业旅行,除了拍花式毕业照,看精彩演绎,还可以聚餐。看着色香味俱全的菜品,有没有流口水。高考谢师宴,同学聚会,就来清明上河园吧,最美的地方最适合留住青春的记忆。

宋韵清明上河园 体验不一样的拓展训练

6月,伴随着快乐的心情,有这样一群人身穿宋装穿越到清明上河园,开展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营活动。通过轻松有趣的热身活动,小伙伴们打消彼此隔阂、拉近距离,为全天的训练活动做好身心准备。

为激发小伙伴们的积极性,按照指导分成若干支队伍,通过队名、口号来建立团队荣誉感,通过合作完成各项任务,通过游戏,在智慧与勇气的碰撞中,每个团队精神变得鲜活起来,大家在此次拓展训练中挑战自我,了解彼此,一双双坚毅又快乐的眼睛透出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经过这次拓展训练,小伙伴们同欢乐、共奋斗,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团队竞争力,随时迎接新的挑战。来清明上河园,这里有宋文化氛围、宋式仿古建筑群、宋式小吃、宋式驿站,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拓展训练。

为了加强景区安全管理,保障毕业季学子的旅游和拓展训练的安全,近日,清明上河园景区进行了水上救生常识培训与实际救护演练,培养景区员工的水上自救与救生能力。

清明上河园汴河水面进行的水上旅游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增强了景区人员的水上应急救援能力,强有力地保障了游客安全,也为迎接暑假游客高峰的到来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景区地址:开封市龙亭西路5号

咨询电话:0371-25663819

孙羊正店:0371-25663303

驿站住宿:0371-25663813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011 2017-06-13 00:00:00 二 毕业季,在清明上河园说青春不散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