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毕业季,在清明上河园说青春不散场
暑期游高峰马上到 考生热衷出境游
七月,重渡沟邀您参加啤酒节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七月,重渡沟邀您参加啤酒节

5月20日至6月10日,重渡沟风景区连续4周在重渡沟中心停车场为游客提供一场场盛大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本次美食节将美食和生态旅游相结合,以最原始的方式,展现最醇正的美味。四大主题,期期精彩,重渡沟已先后成功举办了“挑战吉尼斯万人免费豆腐宴”“粽情山水万人免费粽子宴”“碧海观浪万人生态竹子宴”“忆童趣动情爆米花,原生态德营土猪宴”等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美食汇场面壮观,夺人眼球的豆腐西施、美丽动人的粽妹子、数千张八仙桌、上百种大铁锅炒山珍、多种网络互动游戏、吃货大比拼等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

据统计,整个美食节重渡沟客流量同比去年增长30%。景区负责人说:“7月,重渡沟还将举办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游客们赶快来约吧!”樊无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031 2017-06-13 00:00:00 二 七月,重渡沟邀您参加啤酒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