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4年了,谢谢你们,我的好兄弟!
救助“金牌教练” “爱心筹” 送出首笔善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救助“金牌教练” “爱心筹” 送出首笔善款

本报讯 一直备受读者关注的身患白血病的郑州市少体校排球教练樊玲,再次收到一笔善款——郑州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昨天专程来到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血液科病房,为樊玲送来了“爱心筹”平台上的首笔善款1.5万元。

郑报融媒记者 郭韬略

已超过500人为樊玲捐款

自从5月24日郑报融媒报道了樊玲患病的消息后,很快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截至目前,在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晚报共同打造的网络募捐系统“爱心筹”平台上,已经超过500人为樊玲捐款,募集善款超过3.5万元。昨天郑州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将在平台上募集到的首批善款1.5万元送到了樊玲手中。

因为慈善捐款的募集、提取和使用有一套严谨的流程,所以这次提取的只是首批善款,剩余款项将会在募集期结束之后,全部提取出来送给樊玲。

自从樊玲患病的消息被媒体报道以来,这位金牌教练的遭遇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许多爱心人士和机构纷纷通过不同的渠道为她捐款,不久前一家匿名爱心企业更是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向樊玲捐助了10万元。从募集情况看,基本上能够保证樊玲接受骨髓移植手术。

顺利的话,20日左右能手术

樊玲目前正在郑州三院按照要求接受各项检查,顺利的话,应该能够在20日左右如期进行手术。在接受又一笔善款之后,樊玲再次对社会各界对她的关爱表示了感谢:“大家的爱让我非常感动,也给了我信心,让我能够更坚强地面对病魔。”

救助“金牌教练”参与途径:

1.APP客户端:可打开郑州晚报-身边客户端,点击导航栏“公益”即可进入公益频道,查找到该公益项目。

2.WAP站:在浏览器中输入cs.zzwb.cn可以进入公益频道。

3.微信:可以在郑州晚报和慈善总会的公众号里嵌入平台访问地址,点击导航栏进入公益频道。

4.二维码:用户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访问该项目详情。

5.晚报新闻热线96678。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411 2017-06-14 00:00:00 三 救助“金牌教练” “爱心筹” 送出首笔善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