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毕业季终将过去,青春永远不会散场
中国先锋诗歌流派大会 在郑州举行
“黎叔”接棒《鬼吹灯》 马思纯压阵《将军在上》
河南小姑娘 唱火歌曲《欢乐颂》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小姑娘 唱火歌曲《欢乐颂》

本报讯 《欢乐颂2》的热度还没有过去,近日网友们又被一首同名歌曲《欢乐颂》刷屏了。“这未知美好的世界,等我们去探索发现。有趣精彩无限,让欢乐簇拥每张笑脸……”今年刚满10岁的郑州小女孩匡桐菲用自己清澈细腻的嗓音,唱出了对美好欢乐世界的向往。由于这首歌的旋律欢快,歌词通俗易懂,很快在朋友圈被大家转发点赞。

据介绍,匡桐菲曾是央视《音乐快递》《回声嘹亮》、浙江卫视《唱响好儿歌》等栏目的小嘉宾,代表作包括《为何我的童年不一样》《成长的蜕变》等,不仅开过公益演唱会,而且出过“爱·分享”的原创专辑。此次匡桐菲的歌曲《欢乐颂》是歌手张杰的音乐制作班底裴育和郑文两位音乐人共同完成,MV邀请了“网红小胖”杨泽成当男主角。

郑报融媒记者 崔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447 2017-06-14 00:00:00 三 河南小姑娘 唱火歌曲《欢乐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