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TOP理财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诺亚财富提醒:投资关注未来
河南平安产险签下首单 养殖活体抵押保险
不同年龄段投保侧重点不一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躺着就能赚钱”的时代已然过去
诺亚财富提醒:投资关注未来
财富热线:0371-55958826

“我们认为,私募股权基金的发展会推动社会进步和新旧经济的转型。作为行业的从业者,诺亚在8年前就建议客户在做资产配置时配置私募股权。” 6月9日,上海诺亚财富第七届私募股权论坛如期举办,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如是说。

当天,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人沈南鹏、达晨创投执行合伙人肖冰、欧翎投资创始合伙人郑南雁、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英雄互娱创始人应书岭等众多投资界大佬和优秀创业者齐聚一堂,与现场2000多位投资者一起探索未来的投资机会。倪子 杨长生

私募股权会体现价值投资结果

私募股权基金的运营模式,决定了它是一个跨周期行业。“从实践中总结,VC(风险投资)基金从投资到完全退出,一般需要10~12年的时间,损失流动性,跨周期投资,是私募股权基金这个行业获得回报的基本要素。但是我们确实看到很多国内基金为了满足LP需求,承诺3年或者5年退出,因为这样可以更容易募集到资金,这个就很难坚守价值投资理念,如果在早期投资到一些优秀的公司,这样的退出时间,也很难跟随到业绩爆发期。”

汪静波表示,时代的变迁要求投资逃离舒适圈,如果固守思想,停留在过去简单要求期限短、收益高、刚性兑付的模式,终将难以持续。

头部效应会形成基金正向回路

“专业投资者关心的更应该是能否投资于时代的大变化和推动社会进步的公司。”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CEO殷哲说。

目前,诺亚已经和私募股权行业前20%的优秀基金进行深度合作。作为旗下的资产管理板块,歌斐资产今年一季度存量资产管理规模已经达到129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37.0%;其中,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规模为696亿元人民币,总资管规模继续提升至53.7%。歌斐资产从母基金起步,凭借在PE投资领域的先发优势和对GP的筛选能力,建立了有深度和广度的筛选及投资体系。

技术进步颠覆并重新定义行业

技术进步,每个行业都会被重新定义。通过诺亚CARE的幸福课程和以诺教育的全球游学,诺亚已经和众多客户进行沉浸式沟通和共同学习。以诺教育是诺亚财富的高端教育品牌,课程体系涵盖了金融投资、心灵成长等各个方面,其中财富学堂、PE研习社、沃顿家族传承、以色列创新与文化之旅、硅谷颠覆式创新游学、以诺动力等已经成为以诺教育的明星课程,深受投资者欢迎。

“私募股权投资需要有长期的耐性和坚持。在这个过程中,正确的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而健康的投资心态,是可以通过学习来培养的,我们期望和客户一起学习,共同进步。”诺亚财富创始投资人、执行董事、首席市场官章嘉玉女士说。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490 2017-06-14 00:00:00 三 诺亚财富提醒:投资关注未来KeywordPh“躺着就能赚钱”的时代已然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