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确保安置房9月底前开工5个 剩余年底前全部开工
中原区 理论学习中心组座谈会 及新闻工作会召开
俩月内完成建筑物拆除清零
抓学习 促提升 谋发展
找准问题症结 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思想上要重视 进度要加快 奖惩要严格
思路要更开阔 亮点要更突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到须水街道检查雨天工地拆除及垃圾清运工作
俩月内完成建筑物拆除清零

6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乔耸在苏西刚、陈春梅、那磊、李卫林、符维等的陪同下,带领区政府办、新城办、城管局、建设局、环保局及须水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须水街道三十里铺、丁庄等村,实地察看雨天期间工地拆除和垃圾清运、扬尘治理等情况。须水街道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孙涵、办事处主任刘向峰向乔耸一行简要介绍了须水街道雨天期间工地拆迁、垃圾清运、扬尘治理等工作。

近期,须水街道利用雨天的有利时机,组织机械,安排人员,加班加点,对辖区三十里铺、丁庄等村的剩余宅基、企业厂房等进行了集中拆除,并及时进行了垃圾清运和防尘网覆盖,为下一步安置房及重点项目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乔耸对须水街道利用雨天拆迁、清运垃圾、扬尘治理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乔耸指出,一要注意拆迁方法。在拆迁时,一定要坚持湿法作业,把水浇足浇透,边洒水边拆迁,一定要把大气扬尘降到最低程度。二要进一步抢抓时机。要抓住当前夏季雨水多、持续时间长的有利时机,努力创造条件,加快建筑物拆迁清零、垃圾清运、扬尘治理等工作。三要进一步明确完成时限。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今后两个月内,全部完成辖区建筑物拆除清零和建筑垃圾清运工作,同时,千方百计做好扬尘治理,为今后进行安置房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来海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511 2017-06-14 00:00:00 三 俩月内完成建筑物拆除清零KeywordPh区领导到须水街道检查雨天工地拆除及垃圾清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