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确保安置房9月底前开工5个 剩余年底前全部开工
中原区 理论学习中心组座谈会 及新闻工作会召开
俩月内完成建筑物拆除清零
抓学习 促提升 谋发展
找准问题症结 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思想上要重视 进度要加快 奖惩要严格
思路要更开阔 亮点要更突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召开集贸市场治理工作推进会
思想上要重视 进度要加快 奖惩要严格

6月2日,中原区组织召开集贸市场治理工作推进会。区集贸市场治理指挥部指挥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薛晓军,指挥长、副区长邵春雨以及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邵春雨主持。

会上,林山寨街道办事处、建设路街道办事处、棉纺路街道办事处等7个单位首先对市场治理工作进行汇报发言,会议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中原区市场管理处主任丁圣芝从反馈问题整改、市场整改投入、市场治理成效、存在突出问题和近期工作安排等5个方面对市场治理工作进行了通报。

薛晓军表示,集贸市场治理工作,思想上一定要重视,进度一定要加快,奖惩一定要严格。最后,邵春雨说,要严扣标准不应付,加强整改不懈怠,注意保持不厌战,勇于担当不推诿,提升集贸市场管理水平。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贾维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528 2017-06-14 00:00:00 三 思想上要重视 进度要加快 奖惩要严格KeywordPh中原区召开集贸市场治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