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 我省启动三年行动计划
专题调研持续推进 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郑州好人馆昨开馆 快来感受榜样力量
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推进贾鲁河综合治理
法治政府建设 我市明确今年任务
推进施工管理精细化 树文明工地标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进施工管理精细化 树文明工地标杆

本报讯 昨日下午,副市长吴福民督导调研我市建筑工地治理和“双迎攻坚”工作,要求在全市推进施工管理精细化,打造一批文明标杆工地,促进建筑工地治理水平再提升。

吴福民一行先后到达国棉三厂家属区,轨道交通5号线月季公园施工区、文化路站,轨道交通3号线金水路站征迁区、燕凤北路(燕寿路)改造施工工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综合实验楼工地、107辅道金水东路至商鼎路地面工程施工现场,研究解决老旧小区改造以及建筑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征迁迟滞、保通路破损、施工进展缓慢、工地管理落后等问题。

吴福民表示,各建设主体和施工单位务必转变观念,改变粗放的施工模式,大力推进建筑施工管理的精细化。今后要在全市树立一批文明施工的标杆工地,同时对落后者加以惩处,通过奖优罚劣,促进建筑工地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郑报融媒记者 黄永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675 2017-06-14 00:00:00 三 推进施工管理精细化 树文明工地标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