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政事 重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智能终端:“郑州制造”的世界级名片
社区办事今后将施行“一门式”服务
年底前全省实施政府法律顾问制度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底前全省实施政府法律顾问制度
行政执法逐步纳入电子政务服务平台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法制办获悉,《2017年全省政府法制工作要点》近日印发,开创法制工作新局面,我省将有新举措。

根据《要点》,我省将逐步把行政执法工作纳入电子政务服务平台。简化优化行政执法流程,推进线上线下融合。今年年底前,我省要普遍建立和实施政府法律顾问制度。

《要点》明确,我省将严格依法审理行政复议案件,对行政行为合法性、合理性进行全面审查,对违法、不当的行政行为或者未依法履行法定职责的,要依法决定撤销、确认违法、变更或者责令履行;对被申请人不按照规定期限提出答复、提交相关证据材料和依据的,要依照规定撤销行政行为。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695 2017-06-14 00:00:00 三 年底前全省实施政府法律顾问制度KeywordPh行政执法逐步纳入电子政务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