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TOP汽车 最前沿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这个六月 新车热度不一般
实用至上 大空间启辰M50V带你畅享“风流”
有了TA,再也不担心提速会迟滞了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个六月 新车热度不一般

进入6月,新车上市一轮接一轮。上周,全新宝骏730“0”压力来袭、标致5008十城“欢腾驾到”、东风雪铁龙新C5“先声夺人”更让车市沸腾不止。

郑报融媒记者 谢宽

全新宝骏730“0利率0压力”

6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0利率 0压力”金融置换政策,即置换购买全新宝骏730最高可享0首付0利率,官方指导售价为8.98万~10.28万元。

全新宝骏730提供了2750mm的越级轴距,更坚持2+2+3座椅布局。在安全方面,全新宝骏730配备了4个前气囊+2个侧气帘、360度全景可视、胎压胎温监测、电子手刹EPB+自动驻车Auto Hold、自动LED大灯等实用安全配置,再加上“第九代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真正做到了360度全面防护。全新宝骏730提供了1.5T+6MT和1.8L+AMT两种动力总成。后者搭载的AMT变速器是上汽通用五菱与全球顶级变速箱供应商——爱信精机联合开发,使得全新宝骏730的经济性和驾乘感受都能让人满意。

7座SUV东风标致5008十城同步上市

6月8日,东风标致5008在全国10个城市同步上市,官方零售价为18.77万~27.97万元。5008凭借极具品牌辨识度的“标致设计”,以2840mm大轴距为基础的“品致7座”,“T+G黄金操控组合”搭配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酣畅自由的“尽致驾控”。5008各个版本车型可谓极具竞争力,自精英版就配备了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屏、电子换挡、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等,拥有超高性价比;豪华版在精英版基础上增加了后备厢脚部感应开启和关闭、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排多功能座椅等;豪华GT版更拥有悬浮式黑钻车顶、搭载顶级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配备六大自主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河南区域预售品鉴会开启

6月11日,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河南区域预售品鉴会在郑州开启。第三代C5搭载的新一代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延续雪铁龙家族优秀的底盘基因,为舒适进化奠定了强而有力的基础;内置座椅采用全新升级人体工学设计,提供按摩、加热、迎宾及后座VIP功能,为消费者打造“头等舱级”的驾乘体验。智能进化方面,第三代C5增添了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AM盲区监测系统,辅以全程无缝智能在线导航及智能手机映射等“黑科技”,完美兼顾了行车安全与驾享乐趣。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6717 2017-06-14 00:00:00 三 这个六月 新车热度不一般KeywordPh